雙魚座的幸運精油


雙魚座的朋友是愛與感性的化身,具有奉獻精神。
對身旁的親朋好友非常细心和體貼,是一位很好的傾聽者,但在自己有煩惱的時候,經常會缺乏足夠堅定的力量來支持與相信自己。

雙魚座朋友常會不小心掉入自我的煩悶情緒裡,專注在眼前的困難上而無法自拔。
而花草類的精油在重要時刻,可以教雙魚座的朋友如何更愛自己!


星座分析:
善良天真、敏感、情感細膩,浪漫且多情對人的感受性強。但性格優柔寡斷、缺乏活力、性格善變的雙魚,靈魂深沉難以捉摸,常使自己陷入不必要的苦思。

健康解析:
星座主導足部及淋巴系統健康,避免香港腳、淋巴水腫等疾病。

易患疾病:
痛風、腳及腳趾畸型、腫瘤、水腫。

保健法:
將此油在脈搏跳動處或腳掌、腳趾處按摩。

星座精油:
苿莉精油可讓魚兒們恢復煩悶、疲勞的身心並且給予自信,使他們能以平靜的情緒面對現實、跨過難關。馬鞭草可以讓魚兒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。檸檬可以為優柔寡斷的魚族療傷止痛。

>>雙魚座的隨身香氛

利用花草能量持續燃燒內心的溫暖,燒去阻礙靈魂視野的雜草,讓眼光得已不受所處的困境限制,往光明寬闊的前方行走下去 :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