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座的幸運精油


8/22~9/23誕生的處女座在天宮圖上,位於勞動、工作的宮位。所以處女座會切實的完成每天的工作,並且擅長處理生活中的每件事情!

處女座的守護星與雙子一樣都是商神 (水星),因此有著優秀的「分析能力」。這種分析能力加上處女座特有的的細膩、敏感,使處女座朋友有著敏銳的「觀察力」。因此若能善用自身的優勢,在適當的時間及表達自己,可以成為眾人的依靠,是屬於參謀型的重要人物。但諷刺的是,這種能力卻也成為處女座朋友,精神壓力的來源。

因為處女朋友對於事情的完成度及責任感非常高,比較一板一眼與完美主義。表現出比較矜持的形象,但也因此產生不小的精神壓力,並影響腸胃道的功能。因此在壓力大的情況下,在肝、下消化道等部位易機能弱化,要小心腸胃炎。所以保持體力是維持好運氣的關鍵,身體健康會對處女的人生產生影響,應該隨時保持身心爽朗。

芳療建議:
使用佛手柑、蘿勒、甜茴香、肉豆蔻這類醚類的精油,可以幫助打破拘謹的設限、少掉不必要的束縛。這個配方有平衡神經性失眠及腸胃痙攣的問題,能消脹氣、減輕消化道的不適感。

處女座特別適合能活躍感官、釋放身心的精油。星座精油就像是自己的護身符一樣,藉由著氣味與精油分子的推動效應,為自己的健康與運勢加分。

>>處女座的隨身香氛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