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羊座的幸運精油


咩~咩~咩.....
想知道會為自己帶來幸運的精油是什麼嗎?!;)

地球上的動植物,皆受天體運行的影響,不管是月亮的圓缺或者是太陽射線,都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情緒與思考行為。在《黃帝內經》中認為,人類的生理機能丶飲食丶氣味與節氣的變化等都有著密切的連繫。植物生長的屬性與特性,也是依循著氣候溫度的變化丶環境因素等,而發展出自我的生存之道。人類所研究出的占星學與植物學說結合後,讓我們了解植物精油的特性能反應出所對應到的星座特質,可以幫助自我情緒丶生理狀況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3/21~4/19是牡羊座的誕生日。在春天出生的牡羊們,擁有春天這個季節所賦予的蓬勃朝氣,善於交際,具有領導人物的氣度,但有時會超過自己的體能極限。容易憑著直覺行事,也具有強烈的自我意識,但難免會疏於注意周圍的情勢。牡羊是勇於進攻的行動派,但持久力卻不足。在健康上要注意頭痛丶失眠等的毛病。

代表的星座精油:松、黑胡椒
身心精油配方:
※內心平靜油:玫瑰草、快樂鼠尾草、佛手柑
※頭腦清新油:迷迭香丶檸檬尤加利
保健法:將此精油稀釋塗於腦部、臉、上顎、前額,並施以輕輕按摩。

戀愛精油:
失戀療傷:茴香
添增優雅女人味:玫瑰

星座精油就像是自己的護身符一樣,藉由著氣味與精油分子的推動效應,為自己的健康與運勢加分。

>>牡羊座的隨身香氛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