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座的幸運精油


10/24~11/22 誕生的天蠍座朋友,守護星是代表「開始與結束」的冥王星─普魯特(Pluto)。
在潛意識中時時意識著「結束」,所以更專注於活在當下,這造就天蠍座頑強的生命力、優秀的集中力、稅利的直覺、推理能力和洞察力,但在思考問題實卻非常喜歡鑽牛角尖。給人外表冰冷內在熱情、有眼光、武斷、多慮、好勝、堅定並且神秘不可測的印象。
天蠍座特有的「all or nothing」是造成自己痛苦的最大原因,日常生活別太逞強,有空時不妨輕輕按摩或靜靜地泡個精油溫水澡放鬆身心。遇問題或病痛時常習慣忍耐,不願討救兵,要注意泌尿系統、結石、攝護腺、前列腺、子宮、大腸腸炎或鼻炎等疾病。

芳療建議:杜松、檀香、薄荷、橙花、佛手柑、迷迭香,將精油在鼻樑、外陰、恥骨或前列腺處輕輕按摩。

杜松、檀香可以消除蠍子內心的鬱悶;薄荷也可以幫助蠍子坦率地表達的情感。橙花、佛手柑可以令蠍子自然的學習照顧別人,而迷迭香使天蠍們更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熱情。
>>天蠍座的隨身香氛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