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氣護身符 精油鍊 【冷靜提振篇】

每個人每天面對不同的人、事情,明知不可焦躁、衝動卻有時候力不從心~


An跟我都是很容易緊張的人,一但事情一多一雜就很容易焦慮、急躁,往往下場就是事情處理不佳甚至要多花一倍的時間處理爛攤子⋯⋯

這種時候我反而不會只用放鬆的油,因為焦慮的來源沒有被解決,就算使用放鬆的油也只會很短暫。
這種情境下我會傾向使用一些消除焦慮、鼓舞情緒、提升行動力、思慮清晰的油來搭配。

推薦搭配:橙花、安息香、佛手柑、檸檬、萊姆。


甜美歡樂的佛手柑、活潑清新的萊姆,屬陽光氣味柑橘類可以提振情緒、幫助集中精神;擁有清掃功能的檸檬,趕跑所有負面情緒、保持清醒的頭腦;安息香、橙花細緻沈穩的香氣可以舒緩焦慮、緊繃的神經,按部就班地完成工作。 >>愉悅好活力

由於工作的時候可能需要到處走動,因此最簡單、方便的方式就是配戴精油項鍊手鍊,讓香氣持續環繞擁抱你,成為你的香氣守護。




每個人對於香氣的體驗感不同,喜愛及需要的氣味有不同。因此我們特別提供客製調香的服務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